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2020年春季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2019-11-1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402

各位同学

    根据江苏省高等学校计算机等级考试中心通知,2020年春季江苏省普通高校计算机等级考试将于314日开始举行,现将考试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级别及语种

2020年春季开考级别及语种如下:

一级:大学计算机信息技术;

    二级:Visual FoxproVisual BasicVisual C++Python C语言、Microsoft Office高级应用,

三级:微机原理及接口技术、软件技术及应用。

二、考试时间

一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应用技能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0314日(周六)全天和315日(周日)上午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90分钟。

二级考试含理论知识和程序设计两部分内容,满分100分,于2020314日(周六)和315日(周日)全天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120分钟。

三级考试满分100分,于2020314日(周六)分场举行考试。每场考试时间150分钟。

三、报名条件及收费

1.我校在籍的学生均可报考相应的考试等级和语种。普通本科生、研究生一律使用使用南京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或南理工官方APP报名。

2.继续教育学院学生在继续教育学院报名。

   3.收费标准: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公布厅机关行政事业性收费项目和标准的通知》(苏教财〔200395)规定的标准收取费用:一级和二级每人38元;三级每人24元。

   四、报名时间、报名流程及注意事项

1报名时间

1118100011251000。请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报名,逾期不予补报。

2.报名流程

1)关注南京理工大学微信企业号或下载最新版南理工官方APP

2)南理工官方APP安装完成后登录,登录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号后六位

3)登录后进入考试报名项目,找到自己想要报名的级别语种。点击报名,阅读报名须知后,核对本人照片、姓名、身份证号等各项信息,如无照片,请自行上传本人证件照,进入支付。支付完成后,则报名成功。

4)支付成功后,考试科目的状态变为已报名。点击报名记录可查看自己的报名信息。

3.注意事项

1请在支付前,仔细核对报名的级别语种。一旦支付完成后,级别语种将无法修改。

2)如身份证号或姓名等信息有误,请与教务处联系,电话:84315035

3报名时系统无照片,请务必上传本人符合标准的证件照照片用于准考证、证书若上传其他不合标准的照片,导致无法参加考试以及其他直接或间接的后果自负。

4)为了安全起见,登录后请修改密码,密码长度至少8位,字符种类至少3种(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标点符号)。

5微信支付时间:每天7:00-23:00,请在规定时间内完成支付

6我校只在每年春季组织江苏省计算机等级考试,秋季不组织安排考试。

7)学生若需要配套的考试大纲与样卷,请自行与高等教育出版社赵韵联系,电话:13584003303

报名咨询电话:84315035

                

20191115

 

  

南理工官方APP        南理工微信企业号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