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学术活动公告栏

经管学院学术公告

2019-11-0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经管学院审核人:编辑:阅读:1987

时间

地点

主讲人

主题

主要内容

2019.11.07

经管院104

2019级硕士研究生建璇静

从文献阅读中学习并应用管理学定性研究方法

1.对《管理科学季刊》最佳论文集萃中一篇名为《企业剥离所导致的身份模糊与变革》的文献进行汇报。

2.学习文献中用到的研究方法,分析此类研究方法的利弊。

3.以大学毕业生工作选择决策要素及结构研究为例,探讨此类研究方法的实际操作与应用。

2019.11.07

经管院104

2019级硕士研究生耿倩洁

futures hedging in crude oil market: a comparison between minimum variance framework and minimum risk framework

针对原油市场上的套期保值的问题进行学术探讨,之前的研究大都基于最小方差框架,我们运用了两种不同的风险框架来求各种经济模型的最优套期保值比率,从而比较各个模型的表现,以寻求在两个框架下都表现最优的模型。本文的结果显示并不存在一个单一模型在两种框架下始终有着最优的表现,但模型组合的策略可以产生稳健的结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