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3204) 信息确认的公告

2019-10-3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46284


为方便广大考生,经上级部门同意,本报考点(3204)今年采用网上确认报名信息的方式,考生不到现场确认。

请考生务必注意以下几点


报名信息确认方式及流程

1.凡符合“2020年全国硕士研究生南京理工大学(3204)报考点公告”接收范围的考生,须于20191178:00-1017:00(逾期不再补办),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wsqr/stu/,点击开始网上确认,输入学信网账号、密码,核对本人的网报信息、上传相关材料照片(要求详见下文)后等待审核结果,完成网上确认手续。


 

2.网上提交确认材料后,请考生及时关注确认系统中对审核结果的反馈提示。提示“审核通过”的考生,说明确认成功。凡是提示“审核不通过”的考生请根据提示内容在系统开放时间内补充材料。


网上确认报名信息需上传材料

1.本人近三个月内正面、免冠、无妆、彩色电子证件照(白色背景,用于准考证照片);仅支持jpg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宽高比例3:4;坐姿端正,双眼自然睁开并平视,耳朵对称,左右肩膀平衡,头部和肩部要端正且不能过大或过小,需占整个照片的比例为2/3;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未经过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不得用照片翻拍);





2.本人二代居民身份证原件(在有效期内)正反面照片。请确保身份证边框完整,字迹清晰可见,亮度均匀。





 






3.拍摄时,手持本人身份证,将持证的手臂和上半身整个拍进照片,头部和肩部要端正,头发不得遮挡脸部或造成阴影,要露出五官;仅支持jpgjpeg格式,建议大小不超过10M;确保身份证上的所有信息清晰可见、完整(没有被遮挡或者被手指捏住);能如实地反映本人近期相貌,照片内容要求真实有效,不得做任何修改(未经过PS等照片编辑软件处理);照明光线均匀,脸部不能发光,无高光、光斑,无阴影、红眼等;不要化妆,不得佩戴眼镜、隐形眼镜、美瞳拍照;



请务必谨慎上传符合上述全部要求的照片,否则会影响审核。

以上123项为必须上传,以下资料由考生根据自身情况按要求如实提供。

 

4、南京地区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籍认证通过)

须提供学生证原件中学生信息页(包含学号、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和注册章页照片(各学期的学籍注册章必须盖注完整)。

5、南京地区应届本科毕业生(学籍认证未通过)

1)须提供学生证原件中学生信息页(包含学号、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和注册章页照片(各学期的学籍注册章必须盖注完整);

2)“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

6、未取得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

1)对在现场确认时尚未取得,但在录取当年入学前可取得国家承认本科毕业证书的自学考试和网络教育本科生,须提供省市自学考试办公室或高校出具的相关证明(如成绩单)

2)南京地区户籍证明(本人户口簿)或在南京正式工作(7-10月期间任意三个月的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

7、往届生(学历认证通过)

1)提供学历(毕业证书)原件照片;

2)南京地区户籍证明(本人户口簿)或在南京正式工作(7-10月期间任意三个月的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

8、往届生(国内学历认证未通过)

1)提供学历(毕业证书)原件照片;

2)南京地区户籍证明(本人户口簿)或在南京正式工作(7-10月期间任意三个月的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

3)“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02年以后毕业的往届生)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002年以前毕业的往届生)。

9、往届生(境外学历认证未通过)

1)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须提供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认证编号必须清晰完整;

2)南京地区户籍证明(本人户口簿)或在南京正式工作(7-10月期间任意三个月的社保(医保)或公积金缴费证明);

10、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

根据自身情况提交4-9中的材料外,还应提交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的照片。

11、报考南京理工大学单独考试考生:

学历认证通过的考生,提供学历(毕业证书)原件照片;

学历认证没有通过的考生,提供“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02年以后毕业的往届生)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2002年以前毕业的往届生);

在境外获得学历证书的考生须提供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

其他材料另行通知。

 

注:

1、如考生由于变更过姓名或身份证号的,导致学历认证不通过,除上传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备案表的照片以外,还需上传公安部门出具的更改姓名或身份证号证明的照片。

2、《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可登录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www.chsi.com.cn)下载打印。

3、如果毕业证书丢失的,可提供“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

 

对考生提供的无法清晰、准确辨识的照片,将置为“审核不通过”,考生须重新提交照片材料

 

特别提醒

1.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登录研招网(http://yz.chsi.com.cn/wsqr/stu/,进行网上确认,逾期未确认视为自动放弃;

2.考生须在研招网上报名并网上支付报名费,未交费考生信息为无效信息,不得确认,确认期间不可补缴费。

3.根据教育部文件规定,经考生确认的报名信息在考试、复试及录取阶段一律不作修改,因考生填写错误引起的一切后果由其自行承担。

4.考生须确保所有上传材料的真实性,我们将核实相关信息,如有作假,一经发现,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联系方式

确认期间咨询电话025-8430316284303199

(时间为:2019117-10830-11301400-1700)

 

南京理工大学报考点

 201910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