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2018级新生网上提交英语分级免考申请有关通知

2018-07-02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1888

为保证研究生英语教学质量,学校实行硕士公共英语分级教学。新生报到一周内,学校将举行英语分级听力考试,并综合新生的国家统一入学考试英语成绩和分级听力成绩确定A类、B类、C类三个等级,进行分级学习安排。

下同学可不参加分级听力考试

  (1)第一外国语为非英语的研究生,非全日制硕士生、外国语学院研究,MBAMPA和社会工作研究生;

  (2)其他符合免考条件(附后)的研究生,须在研究生院主页http://gs.njust.edu.cn/上“管理信息系统”入口登陆,(用户名为学号,密码为出生年月日8位数字,登陆后需修改密码)录入相应外语成绩、并上传外语成绩单扫描件(具体操作:点击“培养考级、英语英语分级免考申请”后,点击“申请”,选择本人符合的免考条款并录入考试成绩,2018730日前完成,不登记者或不符合免考条件的,开学后要参加英语分级考试)。

免考的新生在报到时,请携带CET-6、雅思、托福等英语成绩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018级硕士英语水平分级听力考试的具体考试安排,将于新生报到前一周公布在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网站,请同学们注意查看。参加考试的同学请准备语音机、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等。

                                             

                                                     南京理工大学研究生院

                                              20187

  

附 英语分级考试免考条件(符合下列条件之一):

1)托福考试80分以上(IBT)(2年内有效);

2)雅思成绩6.0以上(2年内有效);

3GRE成绩1200分以上或255(新)(5年内有效);

4GMAT成绩650分以上(5年内有效);

5WSK (PETS 5)考试合格(2年内有效);

6)国家英语六级CET考试462分以上(4年内有效);

7)国家英语专业八级考试TEM合格;

8)本科或硕士阶段获英语专业学位或毕业证书;

9)在英语国家或地区获得过学位。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