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我校博士生参加2017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

2017-06-02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2375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通知精神(教技发中心函[2017]60号),现决定在2015、2016年组织基础上,继续开展2017年“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现就组织我校在校博士生参加2017年“蓝火计划”博士工作团有关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1、派驻时间一般为暑假期间,派驻周期为一个月,持续性服务周期自派驻期开始计算,为期一年。博士团成员将直接进驻企业,主要在派驻企业从事技术方面相关工作,例如调研企业技术需求、提供技术咨询、技术服务、协助解决或组织技术难题攻关、举办技术讲座培训、协助企业引进技术人才等具体内容详见教育部科技发展中心函件和工作方案(附件1通知。

2、博士团成员派驻期间,将由专门的博士团地方管理办公室承担地方分团的组织管理工作,包括遴选接收企业及技术需求、负责开闭团仪式、组织博士团派驻期间的集体活动,协调接收企业安排博士团成员的食宿、交通等后勤保障工作落实博士团成员派驻期内适度的工作津贴(不低于5000元人民币)、往返驻地交通,驻点期间的食宿保险等费用。

3、请各单位根据要求,认真组织博士生报名参加,根据企业需求表(附件2),主要组织理工类和部分社会科学类在校博士生自愿报名参加,有意向报名参加的博士生征得导师同意的前提下,20176月12下午下班前将报名表附带简历(附件3)发送至邮箱505686397@qq.com,纸质版交至研究生院管理办(204)顾银霞老师处。

研究生院

2017年6月2日

关于组织博士生参加2017年“‘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的通知.pdf

附件1-“‘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2017年工作方案.docx

附件2-“‘蓝火计划’博士生工作团”2017年企业需求.xlsx

附件3-博士生报名表(学生填报,另附个人简历).xlsx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