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关于进行2016年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立项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

2017-06-0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722

各培养单位:

根据《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实施与管理办法(2016)》要求,现将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结题项目

2016年入选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的项目,名单见附件1。项目实施年限一般为1年,项目结题后,项目承担人方可申请学位论文答辩。

二、材料要求

1.项目负责人填报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附件2),相关成果复印件以及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结题成果表》(附件3)。

2.已发表的论文须复印期刊封面、含论文题目的目录及论文首页(首页含项目编号);录用但未发表的论文须复印录用通知书、论文首页(首页含项目编号)。

    3.所有报送材料需同时提交纸质版(两份)和电子版。纸质材料双面打印,并合并装订成册。电子版本按照以下规则命名“学院+学号+姓名+承担项目年份”。

4.各培养单位汇总本单位项目负责人的《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结题成果表》,加盖单位公章。

三、时间安排

1. 613日前,项目负责人将相关材料提交所在单位研究生教务办进行初审;

2. 616日前,各单位汇总审核后,在附件1中填写结题情况,并将项目负责人结题材料、附件1及附件3提交研究生院培养办,请同时提交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

如有疑问请联系研究生院培养办,电话:84315256  

  

研究生院

     2017531

  

附件

1. 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清单

2. 江苏省普通高校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

3. 江苏省研究生科研创新计划结题成果表

  附件下载:结题附件.zip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