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研究生院张琨一行外出调研

2019-09-3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876

为推进江阴校区研究生教育工作,9月27日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琨一行赴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赴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南京大学苏州研究生院进行访问交流。

张琨一行人分别与中国科技大学苏州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屠兢、院长助理吴俊敏,南京大学原苏州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朱易然、专业学位办副主任吴恺等人展开了交流,就苏州研究院/研究生院建设历程、师资队伍、人才培养、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入地调研。

学校江阴校区计划于2020年入驻首批研究生。通过本次学习调研活动,调研团队开拓了思路、借鉴了经验,在未来江阴校区研究生教育方面将充分利用高校和江阴地区各自特点,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为地方经济和教育事业发展积极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