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2017年拟录取硕士研究生网上打印调档函的通知

2017-04-21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44155

1.我校拟录取的全日制非定向就业和少民计划定向非在职硕士研究生,须将档案调入我校。我校不再寄送调档函,考生于2017515-23日之间在南京理工大学研究院网站上自行下载打印调档函(保留资格今年返校的非定向研究生的调档函打印地址为:http://gsmis.njust.edu.cn/open/recruittkss/signinBlrx.aspx)。并根据调档函上的要求将本人档案及时寄至我校(请使用邮政EMS或机要寄发)。

2.拟录取的非全日制非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均需与学校签订培养协议,协议将于5月中旬左右寄送考生本人。

3.拟录取的所有定向就业硕士研究生,均需与学校及所在单位签订定向培养协议,协议将于5月中旬左右寄送考生本人。

4.我校从6月起将在研究生院及研招网站陆续发布录取通知书寄送、奖助学金等级等通知,请各位考生及时关注我校研究生院及研招网站。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