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新华三集团招聘实习生的通知

2017-04-13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813

2016级研究生:

杭州新华三集团将于4月(预计时间为425日)在南京理工大学招聘各专业在校研一工程硕士同学到公司研发部从事数据通信产品的软件开发/测试、硬件开发实习,实习同学可使用公司实习课题做毕业论文。在实习期间,新华三公司为每位同学配备一名企业导师负责指导同学的实习工作,并为同学提供实习津贴和购买商业意外保险,对于实习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给予应届生招聘优先录用。研究生实习期为10个月,实习计划安排为:前3个月参加业务、研发技术培训,后7个月参与实际项目研发。

今年新华三的实习岗位分布在杭州、郑州、合肥、成都四个城市,同学们可根据自己的意向选择实习地点。具体的地点与岗位分布请关注新华三集团的现场宣讲招聘。

有意向的同学可以将报名表发送至can_jiang@h3c.com

新华三集团情况简介:

新华三集团(简称新华三)是全球领先的新IT解决方案领导者,致力于新IT解决方案和产品的研发、生产、咨询、销售及服务,拥有H3C®品牌的全系列服务器、存储、网络、安全、超融合系统和IT管理系统等产品,能够提供大互联、大安全、云计算、大数据和IT咨询服务在内的一站式、全方位IT解决方案。同时,新华三也是HPE®品牌的服务器、存储和技术服务的中国独家提供商。

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新华三50%的员工为研发人员,专利申请总量超过 6,800 件,其中90%以上是发明专利。2015年新华三申请专利841件,平均每个工作日超过3件。

以客户需求为发展方向,新华三聚焦新IT技术领域,打造高度融合的新IT生态圈,帮助各行各业实现传统IT向新IT的融合与演进,推动全产业的转型、升级与变革。

根植中国,作为新IT的引领者和新经济的推动者,新华三长期服务于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交通、互联网、制造业等各行各业,将卓越的IT创新与全社会共同分享,加速社会向信息化和智慧化的迈进步伐,助推新经济快速发展。

服务全球,新华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近百个国家和地区,尤其是欧洲和北美市场,客户包括沃达丰、西班牙电信、瑞士电信、可口可乐、梦工厂、法国国铁、俄罗斯联邦储蓄银行、三星电子、巴西世界杯等。

新华三以新IT力量引领时代变革,成就创新共享,智慧互联的精彩世界。(更多信息请访问公司网站:http://www.h3c.com

  

附:1.H3C 2017年实习生岗位说明.doc

     2. H3C公司实习生报名表.doc

    

  

     研究生院培养

   2017413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