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申报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的通知

2019-09-05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2607

各培养单位:

日前,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科技厅联合发函(苏教办研函〔20195号),启动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工作(相关内容详见附件压缩包),现将我校申报工作安排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

凡与我校具有科研合作,符合《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管理办法》中设站条件的企业、党政机关、事业单位、社会组织等机构均可与我校联合申报。

二、申报步骤

1.申请设站单位与学校合作单位(教师)共同商议,按单位性质选择填写《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表》(以下简称《申报表》),并将《申报表》分别在申请设站单位及学校网站公示至少5个工作日。

2.经申请设站单位、学院(系)签字盖章后,《申报表》送研究生院培养办,审核通过后,加盖学校公章、负责人签章。

3.申请设站单位通过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平台》网站提交《申报表》和相关证明材料(均须PDF格式扫描件)。

4.研究生院通过《研究生工作站申报平台》审核申报材料,确认合格无误后,将材料提交省教育厅,完成申报工作。

三、时间安排

1923日前完成《申报表》填写和相关证明材料的准备,提交至研究生院培养办,并开始在申请设站单位和学校网站公示。

2928日,经公示无异议后,申请设站单位完成网络申报。

3929日,研究生院完成审核工作,并提交申报。

四、注意事项

1.此次申报是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建设项目开展以来首次采取网络申报模式,请合作申报双方人员多加沟通,按照省教育厅、科技厅申报通知及附件材料要求申报,避免错时贻误、过程操作失误等。

2.网络提交材料均须PDF扫描件。

3.因申报时间较短促,请申报者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规定完成申报工作。

4.如有疑问,请与研究生院培养办联系,联系人:肖酉,电话:84315256

 

附件:2019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申报附件.rar

 

 

                                                        研究生院

                                                        2019.9.5.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