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的通知

2017-01-10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2171

各相关学院、各位工作站负责人:

近日,江苏省教育厅、科技厅联合下文(苏教研函〔20164号,见附件1),将开展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进行期满考核(我校期满考核名单见附件3),考核对象为截至20161231,设站时间满5年的研究生工作站(期间被评为优秀研究生工作站的免评),未提交考核申请的工作站视为自然退出,予以撤牌,考核未通过的也将撤牌。现将我校参加工作站期满考核工作安排如下:

一、各相关学院应重视工作站期满考核,务必将考核工作相关文件、工作进度等通知到每一位合作建站负责人。

二、建站负责人做好与共建企业的联络、沟通工作,按时间进度要求,参照表格填写“注意事项”,认真填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申请书(企业类)》(见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表》,须设站企业签署意见),并附相关支撑材料(装订三份,自留一份)。

三、因故欲放弃考核的工作站信息须在2017113日之前预报至所在学院。

四、时间安排:

1.各学院于2017116日之前将欲放弃考核工作站信息报研究生院。

2.各学院建站负责人于220日之前填报《申报表》,并按教育厅要求与所附支撑材料合并排版后装订成册,将成册材料两份连同《申报表》电子版一并提交所在学院;确认放弃考核的工作站信息须填入《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放弃考核表》(见附件4,以下简称《放弃考核表》),并由共建负责人签字。

2.各单位于221日之前将经学院领导审核过的申报材料及《放弃考核表》纸质版报研究生院培养办,同时提交《申报表》电子版。

3.研究生院汇总上报材料,报领导审批后,于228日报省教育厅。

附件:1.苏教研函〔20164

      2.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申请书(企业类)

      3.南京理工大学参加2016年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期满考核名单

      4.江苏省研究生工作站放弃考核表

  附件.docx

  

研究生院

                                                    2016.12.30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