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转发:中国留学基金委/巴黎南大博士奖学金项目招募 CSC PhD scholarships for Paris-Sud University

2016-12-08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560

         自2012年起,中国留学基金委与巴黎南部大学签署了一项协议,每年将针对中国博士生提供40个奖学金名额(http://www.u-psud.fr/csc/ )。这些博士生将在巴黎萨克雷大学的任何一所博士生院做论文,但是必须是在巴黎南大注册。这笔资助可以至48个月。它包括每月1200欧元(约8800人民币)的“生活津贴”(非工资,而是奖学金)、往返中国的机票以及签证费用。

         2017年的招募时间表如下:

·        从2016年11月30日起至2017年1月10日: 中国学生在ADUM网站上申请博士项目http://www.adum.fr/psaclay/ptenAPCSC?etab=61&an=2017。每一个中国学生的申请将由ADUM自动通知到项目负责人,并可联系学生开始甄选程序。
·        从2017年1月10日至1月15日:由论文导师在ADUM的网站上对候选人进行最终选择(肯定/否定,与评论)。

·        从2017年1月15日至1月25日:论文导师选出的项目/候选人再由博士生院进行分类。

·        从2017年2月6日至2月20日:最终选择40个项目/申请人组,以及补充列表,在3月3日前发送至中国留学基金委。

·        2017年3月(指定日期):中国申请人将他们的申请提交至中国留学基金委。

·        2017年4月(指定日期): 由中国留学基金委审核。

·        2017年5月(指定日期):中国留学基金委通知巴黎南大最终结果。


          如有任何问题,请发送邮件至csc.phd@u-psud.fr, 该邮件地址是此项目的唯一联系点,无论是论文导师、博士生院及中方申请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