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南京大学等九所江苏省高校近期到学校研究生院调研

2019-04-22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4054

  2019311日到22日,南京大学等九所江苏省高校研究生院领导到访我校研究生院,开展研究生信息化管理调研交流。

  311日,河海大学李枫部长等、南京医科大学孙厚纯部长等研究生院同仁到我校调研。312日,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祥明副院长、南京农业大学张阿英副院长、南京工业大学彭亚辉部长、南京信息工程大学袁敏部长、南京林业大学南军锋副院长、南京中医药大学万佼副院长等研究生院同仁到我校调研。322日,南京大学陈谦主任等研究生院同仁到我校调研。


 



 

  研究生院张强部长、张琨副院长,以及招生办、培养办、学位办、管理办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张琨副院长介绍了我校研究生信息化管理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校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开发、运行、维护过程中的心得和体会,与各高校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

  近年来,我校不断深入探索研究生教育信息化建设,通过完善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加强研究生培养过程管理和质量监控,进一步提高研究培养质量。各高校研究生院同仁的到访,进一步加深了我校与兄弟高校间的友谊,促进了我校与其他高校的交流合作,扩大了我校研究生教育对外的影响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