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培养工作  通知公告

北京化工大学领导到访学校研究生院

2019-04-22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3564

419日下午,北京化工大学党委副书记甘志华、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宋宇飞、研究生院副院长王维等一行五人来校专题调研研究生培养工作,我校副校长廖文和、研工部部长张强、研究生院副院长张琨及研究生院相关人员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廖校长代表学校对甘志华一行的来访表示了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的主要情况。廖文和指出,两校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学科建设等方面凝聚了鲜明的特色,形成了办学治校的优良传统与良好校风。他希望两校能够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加快“双一流”建设,更好地服务国家战略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甘志华表示,两校作为特色鲜明的理工高校,希望双方今后深化合作,发挥优势,携手并进,共同发展。

交流会上,研究生院张琨副院长汇报了近年来我校研究生培养方案设置、分类培养、教育教学改革、课程教学质量评价等相关情况及主要做法。双方还就党建工作、学位点评估工作等作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