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关于做好2019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的通知

2019-03-26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7350

各有关单位:

2019届毕业研究生定于4月4日离校,请各单位按照离校工作安排时间表的要求组织落实好各项工作。同时,各培养单位要加强对毕业研究生的教育管理工作,确保毕业研究生安全、文明、有序离校。

特此通知。

 

附件:南京理工大学2019届毕业研究生离校工作安排

                                    研究生院

                                   2019年3月26



附件:

南京理工大学2019届研究生毕业离校工作安排

时  间

工作内容

负责部门

注意事项

3月26

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研究生院

参加部门:财务处、学工处、保卫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图书馆、医院、后勤服务中心、组织部

3月26

召开毕业生离校工作布置会

研究生院

各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参加。

3月26

生成毕业生离校名单

研究生院

研究生院发给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发给财务处、图书馆、医院、后勤服务中心。

3月26日

启用离校系统

信息化处

信息化处启用离校系统,完成系统初始化,数据导入及使用人员权限分配。

3月27

办理党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

组织部

团  委

各学院组织干事根据组织部时间安排及要求办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出相关手续;各学院辅导员根据校团委安排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出手续。(具体时间根据组织部及团委下发通知)

3月27

学费、住宿费、图书馆、医院欠费清理

各学院

欠费学生将学费、住宿费存到交行卡上,由财务处扣缴。学生到图书馆补交欠费(从一卡通中扣费)和还书。各学院辅导员提醒学生提前还书。医院在离校系统中完成操作。

3月28日前

学位论文电子版

提交及审核

图书馆

710室)

1、通过图书馆网站按要求网上提交非涉密学位论文电子版,涉密论文不提交;2、研究生携一本非涉密学位论文印刷本到图书馆办理审核手续,涉密论文提交由导师签名、研究生院学位办盖章的涉密证明单。

3月28日前

毕业生申请学位信息录入

研究生院

各学院

毕业生完善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申请学位的相关信息

3月29

上报延迟毕业名单

各学院

各学院将延迟毕业研究生名单(包括是否住校及住校时间)按要求上报研工部。

3月29日前

毕业生相关信息反馈

研究生院

财务处、图书馆、医院将核对后信息反馈给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返给研究生院。各学院根据反馈信息督促学生尽快办理相关手续,逾期未办理影响毕业由学生本人负责。

41日前

核查宿舍情况

后勤管理

服务中心

后勤部门核查研究生宿舍桌椅板凳及其他情况,如有问题,通知学生办理赔偿手续。如无问题,在离校系统中通过。

41

毕业派遣

学工处

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领取毕业生派遣证。

42

召开校学位评定委员会会议

研究生院

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月2日前

户口迁移

保卫处

3月28日,各学院到保卫处领取“致玄武高校毕业生的一封信”、常住人口登记表。4月2日前学生本人通过微信网上直接办理户口迁移手续。有问题的学生到保卫处户籍科(84315810)咨询办理。

43

举行毕业典礼

研究生院

具体时间安排另行通知。

43日下午

领取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研究生院

各学院研究生辅导员领取非定向、自筹研究生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和学位授予决定。

43日—

4月4

毕业生办理离校手续

后勤管理

服务中心

财务处扣取延迟毕业住校学生住宿费,并将名单提供给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研究生于4月4日到所在楼学生宿舍管理员处办理住宿集中住宿)

各学院

办理完全部离校手续的毕业研究生到所在学院领取报到证、党组织关系介绍信(党员)、毕业证书、学位证书等,提醒毕业生按期离校。

4月11

毕业生离校情况统计

各学院

各学院组织检查毕业生宿舍情况,并于4月11日前将毕业生离校情况和推迟毕业生留校情况(备注其宿舍号、联系方式及导师姓名)报研工部。

4月15日—

18

档案整理与寄发

各学院

将毕业研究生材料整理归档,按要求寄发。各学院将定向、委培毕业研究生档案移交管理办。

毕业生材料存档

各学院将毕业照送信档中心存档(纸质和电子版各一份)。

4月30日

学生网费、一卡通费用退还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

财务处

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处将网费一卡通余额清单提交财务处,财务处将网费和一卡通剩余费用转存学生相应银行卡帐户,此前学生不注销一卡通绑定的银行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