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首页通知公告

2019年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线及复试工作安排

2019-03-19来源:研究生院作者:审核人:编辑:阅读:169435

一、专业复试线见附件

二、复试资格审查

复试前必须对考生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予复试。考生复试时请携带以下材料:

1、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

2、准考证(登录研招网打印);

3、毕业证或学生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右上角需写明考生编号(全15位)

4、学生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加盖学校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5、《南京理工大学考生思想政治表现、自然情况审查表》;(加盖学校或档案所在单位公章)

6、反映其综合素质能力与水平的各类证明材料复印件(符合加分政策的需带证明材料)。

7、报考“退役大学生士兵”专项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的考生本人《入伍批准书》和《退出现役证》(原件和复印件)至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致远楼415)。

三、复试时间安排

   1、我校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各单位复试录取实施细则及复试名单将于近日公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2、各单位将于3月24日之后陆续组织开展复试工作,具体时间及安排请考生关注各单位网站公布的复试录取实施细则,提前做好准备。

2019年3月19日

2019年南京理工大学硕士研究生复试线汇总.pdf


分享: